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柯海丰 教授
发布时间: 2012-12-13 13:57
浏览次数:
字号:[ ]

 



    柯海丰,男,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计算机系副主任。主要从事图像处理、

机器学习及模式识别等领域的研究工作。杭州市“131”中青年人才培养计划第三层

次人选,杭州市教育局系统优秀教师。

    教学情况:先后讲授《数据库系统原理》、《数据库设计与开发》等课程,多次获得学院教学质量奖、实践教学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班主任、学科竞赛优秀指导老师等荣誉称号。是中国计算机学会教育工委委员,中国大学MOOC联盟数据库工作组成员。

    科研成果:主要从事图像处理、机器学习及模式识别等方面的研究,注重将科研成果投入实际应用,解决了裁剪模板识别与数字化、碳钢相图分类及一致性检测及实时车牌字符识别等问题。近几年来,以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身份发表一级论文3篇,核心论文1篇。获授权发明专利5项。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各类项目6项,其中省部级项目1项,重大横向项目1项,地厅级项目1项;主参项目4项,其中省部级项目1项,重大横向项目1项。

    学生指导:在学生发展指导方面,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指导学生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训练,取得了很好的成效。近五年来,指导学生获得ACM亚洲区金奖2项,银奖5项,铜奖8项,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0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