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内网) > 莘莘学子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裘荣康
发布时间: 2012-04-18 14:16
浏览次数:
字号:[ ]

学习和锻炼——计算机20012班 裘荣康

裘荣康,计算机专业2005届毕业生。曾获得创新一等奖学金,在校期间充分发挥写作特长,2003年初首次在上海《新闻午报》副刊发表专栏文章。2004年3月在台湾出版长篇小说处女作《颓废草》。2004年10月在两岸同步出版长篇都市小说《但愿花亦艳红》。2005年7月始进入影视业,担任电视剧《地下铁》、《情爱保险》等剧的策划。2006年6月起与友人一同开始经营杭州可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我自入城院,积极进取,刻苦求学,严格要求自己;同学关系融洽,有一定影响力,并一直担任班级宣传委员一职,工作务实,将班级宣传工作处理得井井有条;创办班刊《计’2空间》,获得好评,并成为班级创建优秀文明班级一项分量极重的依据。

      利用课余时间我积极发展写作、策划特长。于2003年初首次在上海《新闻午报》副刊发表专栏文章,后陆续在《今古传奇》、《真情》、《野葡萄文学》、《都市小说》等十数家杂志、报刊上发表文章。于2004年3月在台湾出版长篇小说处女作《颓废草》,被岛内《联合报》等媒体报道,形成一定影响。2004年9月受邀与知名80后女作家春树一起参与《野葡萄文学·两岸知青擂台赛》,与对岸知名青年作家思想碰撞。同期收录有本人文章的畅销书《80人的火车》全国上市,本人有幸成为文化大省浙江省唯一入选的80后青年作者。2004年10月在两岸同步出版长篇都市小说《但愿花亦艳红》,钱江晚报、都市小说杂志、Sohu网等媒体抢先进行了报道,省市电视台、《都市快报》、《青年时报》、Sina网等媒体已接洽宣传采访事宜,将于近日进行全面的报道。同期由本人参与策划的长篇硅谷小说《美国,我不说爱你》上市,在书市取得不菲成绩。2004年11月上旬参与策划钱江晚报主办的“青春形象秀”活动,并与影视公司初步达成售出《但愿花亦艳红》影视版权意向。

      现在我连同好友组建32度C图书策划工作室,为数家出版社、文化公司策划制作图书,正在紧张打造两岸4位写作名家(大陆:叶倾城、朱碧;台湾:谬西、郁馥馨)的时尚随笔集.

      现在已经毕业了,但我们还拥有青春的热情,我想这已经足够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