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党政办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喜获1银3铜 ——2014年我院程序设计竞赛获奖创历年最佳
发布时间: 2014-12-18 08:40
浏览次数:
字号:[ ]

  

牡丹江赛区银牌队伍

铜牌队伍

 

    从9月初到12月初,由计算学院柯海丰、张泳老师指导的5支ACM参赛团队转战牡丹江、鞍山、西安、广州、北京、上海这6 个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在600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共取得了1银3铜的好成绩。
  为我校取得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牡丹江赛区银牌的队伍由计算学院的陈则伦、李均和汤鹏飞同学组成,他们曾获浙江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二等奖、浙江大学程序设计竞赛二等奖等成绩。

【创历年最佳】
    上半年,计算学院程序设计竞赛捷报频传,一举拿下浙江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获2金1银3铜,同时在浙江大学程序设计竞赛中再次斩获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加之这次在国际大学生程序竞赛亚洲区赛的1银3铜,今年的程序设计竞赛可谓硕果累累,创下历史最好成绩,2014年成为我院程序设计竞赛获奖层次最高、获奖数量最多的一年,这是对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最好的回报,也是对队员们学习成果最好的肯定,更是对继续奋战在专业学习道路上的计算学子最好的激励。

【ACM比赛成绩】

【ACM-ICPC小资料】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英文全称:ACM 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ACM-ICPC或ICPC)是由计算机协会(ACM)主办的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经过30多年的发展,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已经发展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计算机竞赛,被誉为计算机届的“奥林匹克”。今年参加大陆举办的6个赛区的队伍有来自朝鲜、蒙古国及港澳台的队伍,也包括国内最高学府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在内的绝大部分985院校和211院校。IBM公司已经连续19年进行赞助支持,微软、Sun、Apple等公司也都曾先后赞助过该项赛事,华为、欢乐互娱、爱奇艺、Google等公司也成为今年中国承办赛区的赞助商。越来越多的IT企业通过该项赛事发掘人才。

【省赛和浙大赛获奖报道链接】

浙江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拿下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art/2014/5/20/art_122_106845.html

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我校学子喜获两枚金奖/art/2014/4/22/art_146_106781.html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