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颜晖 教授
发布时间: 2014-03-11 15:30
浏览次数:
字号:[ ]

    颜晖,教授,浙江大学硕士生导师,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计算机与计算科学学院院长,浙江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浙江省高校计算机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浙江省高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

    近年来,积极开展对计算机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研究,在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教材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索和改革。主持省重点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省级精品课程“程序设计”和省教学团队“面向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程序设计系列课程教学团队”,主编省重点教材并获省优秀教材奖,合作主编普通高等教育国家精品教材/国家十五规划教材,主持的“应用驱动、分层递进的程序设计课程群建设”获得浙江省第七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还获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4项。

    主要研究方向为网络教学辅助系统、软件工程等,主持、参与多项国家、省部级和横向科研项目,发表论文40余篇,曾获浙江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