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访04届优秀毕业生郭春楠
发布日期:2014-03-25访问次数: 责任编辑:学工办字号:[ ]

 

 

  随着时代不断发展,科技不断更新,社会越来越需要各个领域高综合素质的技术人才,然而许多人却无法在社会上学以致用。郭春楠学姐充分将她的知识与技术运用在她的职业上,为我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

  郭春楠学姐: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计算机与计算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04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二、三等奖学金,并被多次评为三好学生,如今已成为思科(系统)中国研发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一位优秀的技术支持工程师。俗话说:“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没有止境地学习,是每一个有追求的人所向往的。郭春楠学姐,就是一个酷爱学习的向上者,她从未满足过自己已有的知识,而是继续追求更广阔的天空。在大学时光中,她的青春与书相伴,与书形影不离。图书馆是她最深的记忆,在那里,她感受到追求知识的快感。

  郭春楠学姐不仅在学生时代非常优秀,工作上更是平步青云。毕业两年内,她从开始在一个小公司就职做项目开发,到经过自己的努力、凭借丰富的经验,进入一家中小型企业,开始从事软件设计的工作,其中不乏一些政府项目,这些经历拓宽了她的视野,让她终身受益。但这些却不能满足一个积极追求进步的挑战性,为了挑战自我和更好的发展,外企成为了她的奋斗目标。她通过参加口语培训等方法来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不断努力她成功进入了网讯,之后在一位导师的帮助下她掌握了开源技术。经过一段时间的奋斗后,她凭借技术全面、经验丰富的优势,深受公司器重,担任技术支持工作师一职。后来,网讯被思科收购,她顺理成章的在思科任职至今。

  从学姐的经历,我们看到了只要肯努力学习,肯下决心,肯吃苦,Nothing is  impossible  !这就是奋斗的真谛。只要奋斗,就能看到更宽广的明天。

  计算党员之家计算05班校友志愿者

计算分院学工办(徐成晓)

2014年3月2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您现在是第位访客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计算机与计算科学学院 后台管理
学院地址:杭州市湖州街51号 邮编:31001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