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钱莲芬 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 2014-03-03 16:48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3年7月受聘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客座教授。指导城院统计学科与专业的建设,指导统计学专业教师的学术研究,助力培养青年教师,为统计专业师生海外进修、国际化交流和合作提供有利的资源和条件。

    现任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数理统计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兼任棕榈滩中文学校校长,温州大学特聘教授。1984年本科毕业于杭州大学数学系并留校任教。于1991年留美,1996年获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统计系哲学博士学位。

    主要研究方向是变点理论及变点理论在金融统计,生物统计,软件工程和基因分类中的应用。出版专著一部,发表学术论文近40多篇,包括统计学的顶级期刊Biometrika, 以及其它统计一流期刊等。钱教授还担任Statistics Probability Letters,Advances and Applications in Statistics等统计学国际权威期刊的副主编和编委,MathSciNet and Technometrics评论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