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学工办
阳光拥抱激情校运,拼搏铸就计算辉煌——计算学院积极参加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7-11-10 19:36
浏览次数:
字号:[ ]

  温暖的阳光照耀着鲜红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于11月4日下午在南校区操场圆满落幕。计算师生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风格与水平,为计算学院拼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傲人成绩,其中男子团体荣获第二名,女子团体荣获第五名,教职工团体荣获第六名。

  11月3日上午8点,随着嘹亮、轻快的运动员进行曲,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南校操场上彩旗飘扬,计算学院方队高举院旗,呼喊着“数据天空,编码海洋,计算学子,梦想起航”的口号,怀着坚定的信念,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走进会场。C语言与指针是计算的标志,计算学子必定会创造美好的未来。广播操比赛中,同学们个个衣着整齐,面带笑容,配合默契,动作整齐划一,散发出勃勃的朝气。

  径赛赛场上,起跑枪声挡不住的是健儿们如火一般的气势。杨峥荣获男100米、男200米第一名的好成绩,洪一晖获得男800米第一名、男400米第二名,王芃荣获男110米栏第一名、男400米 第三名,何浩宇荣获男800米第五名,陈达荣获男110米栏第六名,黄鑫辉获得男200米第六名,唐敏敏获得男5000米第六名,王愉鉴获得女100米第三名,蔡晓宏荣获女200米第四名。

  田赛赛场上,随风飞扬的黄沙抹不去的是健儿们汗水浸透的誓言。徐凌翔荣获男子三级跳远第一名、男子跳远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杨皓婷获得女子三级跳远第二名、女子铅球第四名,蔡峰获得男子跳高第一名,郑鸿棣获得男子实心球第四名,郑支璐获得男子跳高第五名,林韦唯获得女子跳高第六名,黄依伦获得女子实心球第六名。

  团队项目中,再大的疲惫也打不败心中那份集体荣誉感。男子组获得4*400米第一名,女子组获得4*100米第三名、4*400米第四名,另外,60米迎面接力第四名,欢乐毛毛虫第四名,拔河第六名,体测团体赛第二名。赛场下观众们阵阵有力的助威,声声有劲的呐喊,欢呼声、加油声、擂鼓声,每一声助威都宣扬了计算人的不懈追求,每一次呐喊都诠释了计算人的团结。

  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计算学院的成绩充分彰显了我院师生的风采,本届运动会至此圆满落幕。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计算师生一定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通讯员:新闻中心 李婷

  拍摄:新闻中心通讯部

  计算学工办(章斯妤)

  2017年11月1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