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学工办
明以立志,励以考研——记计算学院大四信管考研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11-07 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加强大四信管考研学生对考研的深度认识,计算学院于11月2日中午12:30在理四330召开了大四信管考研学生座谈会,并邀请计算学院孙曙迎博士出席。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大四信管专业的六位准备考研的学生,他们带着对考研的疑问来到座谈会,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能有一个更加清晰的目标与学习方法。

  会议期间,孙曙迎博士就自己对考研的见解与想法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学们也询问了关于学校给考研学生提供的支持,其中包括减少实习时间、提供充足的考研学习教室、调整毕业设计的时间要求、对学生提供复试指导等。孙曙迎博士就这些问题给予了详细的回答,并承诺向学校反映一些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孙曙迎博士希望在场各位都能全力以赴,考研成功这对他们以后的发展有着莫大的帮助。大家对于自己的近况也做了简短的说明,在了解完他们的学习状态之后,孙曙迎博士就准备考研提了一些建议。她希望大家可以劳逸结合,竭尽全力去准备考研,无论结果如何,都不能让自己后悔。

  金秋已过,学业匆匆,莘莘学子也开始了紧张的考研准备时期。考研,是学生对自己学业的更高要求。通过此次座谈会,分院对考研学生表示了深切的关怀,表达了对学生的鼓励和鞭策。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考研的筹备中,为自己的未来创造一个宝贵的机会。

  通讯员:新闻中心 甄舒婷

  拍摄:任宇轲

  计算学工办(章斯妤)

  2017年11月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