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学工办
自我砥砺,与党同行——记计算学院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暨第24期预备党员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7-11-07 09:3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发扬党的精神,使新一批的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对于入党有更深入的了解,计算学院于11月3日晚6:00在理四108举办了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暨第24期预备党员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计算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笑平老师、学工办主任张如仟老师、计算学院学生党支部代表、第24期预备党员及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如仟老师详细讲解了本次党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纪律和规则。既然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就应该服从党的规章制度,珍惜学校提供的学习机会,端正态度,不断地提升自我。张老师希望在场的同学可以明白自己的职责,并且尽最大的努力争取入党名额,为了自己的前途而奋斗。

  第2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代表唐丹萌同学和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袁梓璇同学也进行发言。他们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经验,同时详细地讲解了一些需要注意的问题。从他们坚定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们对于入党的热情与执着,给予在场同学很大的鼓舞。

  周笑平老师在临近会议尾声时进行总结发言。她希望在座同学做党的好儿女,在学习生活中都能以身作则,并好好利用学校提供的党校学习的机会。她激励同学们坚定自己的目标,不忘初衷,砥砺前行。同时她强调了在座的各位肩负着的不仅是个人的责任,还有国家和民族的责任,她希望大家可以克服一切困难,不断攀登。

  开班仪式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于入党将怀有更大的热情,对于自身也会有更严格的要求。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与预备党员可以在今后的日子里以党员的标准规范自我,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讯员:新闻中心 甄舒婷

  拍摄:陈欣瑶

  计算学工办(章斯妤)

  2017年11月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