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学工办
望昔日风雨,绘未来蓝图——记计算学院十周年返校暑期联络志愿者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7-11-07 08:5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总结本次十周年返校活动,评估志愿者的工作质量,计算校职于11月1日晚9点在理四324举办了计算学院十周年返校暑期联络志愿者总结会。本次总结会共有11个小组的志愿者参加答辩。

  本次总结会分为两个环节,11个小组按次序进行答辩,答辩结束后由评委进行提问。各个小组的代表自信上台,凭借制作精美的PPT,他们暑期联络校友时的一幕幕都展现在我们眼前。从初时的不被信任到一起畅谈学校的历史和近况,他们付出了许多时间和精力。除了前期准备,在返校当天他们也比一般人更加谨慎,但最后活动的完美举办给予他们很大的满足感。当然,他们也分享了在整个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可他们依然迎难而上,也正是因为这一份坚持,才能换来校友的满意和活动的成功。

  志愿者答辩过程中,评委针对他们介绍的内容进行针对性提问,并给他们提了一些建议,如志愿者们要分工明确以便更好地处理好每个环节,又比如对班会内容要审核,使班会质量提升一个层次。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值得他们的付出,只有经历过了,感触过了,才能体会到这其中的美好。

  最后,校职主任陈先锋就本次活动做了一个总结,他强调了校友活动对于学校的意义,并感谢默默付出的志愿者。在这个活动的过程中,无论是志愿者还是校友们都有属于自己的收获,同时他也希望今后的校友活动会越办越好。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也从前辈身上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明白了学习的重要性,为了以后在社会上立足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要多参加集体活动,培养团队精神。希望各位志愿者可以砥砺前行,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鞭策自己,拥有美好的未来。

  通讯员:新闻中心 许旺

  拍摄:王文博

  计算学工办(章斯妤)

  2017年11月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