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学工办
端正动机,向党靠拢——记计算学院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 2017-11-09 19:30
浏览次数:
字号:[ ]

  十一月的风,吹落满地黄叶,却吹不灭计算学子向党组织靠拢的热情。为了使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尽快明确入党细则,帮助他们顺利入党,计算学院于11月3日晚上在理四108举办了计算学院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算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笑平老师为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

  培训伊始,周笑平老师向入党积极分子们提问入党的目的,同时询问他们对于党员的定义。同学们各抒己见,阐述了自己的所思所想。随后,周笑平老师给积极分子讲解了正确的入党动机,并对此进行更全面的阐述,使入党积极分子有了更多努力的理由和动力。

  周笑平老师也引用了习近平主席在十九大上的讲话,她表明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更加努力奋斗,不仅为了自己的未来,更是为了国家的繁荣。   接近培训尾声,周笑平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入党流程,介绍了由群众到党员的阶段,并深入阐述了个人申请、团委推优、党支部确立、培养教育、定期考察等各个发展学生党员工作的具体流程步骤。

  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都收获满满,对入党的意义有了一定的认识,对入党流程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可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肩负国家民族的希望,最终成为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通讯员:新闻中心 娄雨梦

  拍摄:洪思琪

  计算学工办(章斯妤)

  2017年11月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