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学工办
叙母校情,话成长路——记计算学院第36期校友论坛
发布时间: 2017-11-09 19:3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让计算学子更加近距离接触优秀的校友,学习他们的优良品质,同时更清晰自己未来的努力方向,计算学院校职特邀2008级信管专业优秀毕业生杨挺立学长于11月3日晚上7点在理四324举办了第36期校友论坛,学工办主任张如仟老师莅临现场。

  在张如仟老师的主持下,本次校友论坛拉开序幕。杨挺立学长给在场各位分享了他的经验和感悟。在校时期,他曾参加多个校组织,毕业后在艾维口腔找到了让自己满意的工作。他认为在大学除了学习以外,掌握社交技能也是很重要的。对此杨挺立学长给出几个建议,他认为积累人脉相当重要,同时一个人在工作中的脾气也很重要。在工作中,要有自己的想法但也不能太过执拗。当然,在提出可行建议之后要迅速执行,才会被领导赏识。除此以外还要学好英语,多进行自我反省,从而提升自我。在之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十分积极踊跃,杨挺立学长都一一耐心解答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最后张如仟老师做了总结,他针对杨挺立学长的经验分享进行深入的解说。而对于新生即将面临的选专业问题,他表示要综合考虑自己的兴趣和能力,结合职业发展目标,再三思考之后才能做出决定。在选定一个专业之后就要全身心投入去学习相应的技能,不断挖掘自己,提升自己,对自己的未来负责。

  通过本期校友论坛,相信每位同学都受益匪浅。我们都会踏入社会,要勇于尝试,所有的第一次都是有意义的。不要忘了树立一个明确的目标,并且朝着它稳步前进,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一路美好。

  通讯员:新闻中心 倪嘉玲

  拍摄:楼潇

  计算学工办(章斯妤)

  2017年11月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