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学工办
明志正身,随党前行——记计算学院第24期预备党员培训
发布时间: 2017-11-09 19:3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让新一批预备党员明确一名合格党员应具备的行为规范和理论知识储备,计算学院于11月3日晚在理四330举办了第24期预备党员培训。计算学院学工办主任张如仟老师对在场的预备党员进行了详细的培训。

  张老师首先向大家表达了自己的祝贺之情,他祝贺大家为计算学院的预备党员大家庭注入了新鲜血液。随后,他向预备党员传达了十九大精神,并对党章修订案进行了解读,呼吁大家自行深入学习领会。张老师还向预备党员们讲解了转正申请书的内容要求、预备党员应该肩负的职责等。希望各位预备党员在学习过后可以认真对待每一个流程,为自己今后的道路努力奋斗。

  张老师列举了成功转为党员的各位学长学姐们的优秀事例,表明优秀党员都有一定共性。针对这个,张老师从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对预备党员提出一系列要求。他表明一名合格党员应该做到不迟到早退,诚信应考并且勇于发现和举报作弊同学。预备党员除了要有足够优秀的学业成绩以外,还要积极参与学科竞赛,不断发展自己。在工作上,张老师对预备党员们寄予了深厚的期望,他希望各位在班级上可以积极担任班委,且要有极强的服务意识,在同学遇到困难的时候,要主动伸出援助之手,尽最大可能帮助他们。在生活中要做一个文明善良的人,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一天。

  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各位预备党员都能更加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希望大家能自觉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规范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讯员:新闻中心 黄子怡

  拍摄:陈欣瑶

  计算学工办(章斯妤)

  2017年11月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