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教学办
计算学院举行2017年度教学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教学办
发布时间: 2017-12-28 16:2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分院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学管理,12月26日下午,计算学院在理四-324召开2017年度教学工作会议,分院院长颜晖、副院长杨起帆、陈观林和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

 

    杨起帆副院长首先对计算学院2017年开展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于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杨老师从增加公费招生比例和提高生源质量、启动计算机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新专业申报三个方面做了工作部署。

    随后各公共基础课程教研室和专业课程群建设指导小组,总结和交流了2016-2017学年各自工作的开展情况。16位课程组的负责人,分别从本课程组的教学完成情况、年度建设情况和教学建设成果等几个方面进行总结, 并提出下一学年课程组的工作计划。通过总结交流,大家进一步明晰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及教学建设思路。

 

    最后,颜晖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计算学院将以城市学院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以及与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一体化发展为契机,不断提升各专业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以学生发展为核心,不断提升生源质量,加大对学生深造的扶持力度,全面提高培养质量;以学科建设为引领,推动新一轮的专业建设、课程迭代建设,不断的提升教学质量和效果。颜老师并希望广大教师,能在学院发展、学生发展和学科发展过程中,加强自我的学习和发展,与时俱进,为城市学院和计算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