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党政办
计算学院举行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迎新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17-12-29 09:53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7年,计算学院全体教职工活跃在教学、科研、育人等各个领域,为培养社会所需的应用型创新人才鞠躬尽瘁。为表彰先进个人,鼓励再创佳绩,2017年12月28日,计算学院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迎新联欢会在理四324举行,颜晖院长、杨起帆副院长、周笑平副书记、陈观林副院长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颜晖院长向长期以来为分院建设发展付出辛苦努力的教职工致以诚挚地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就科研、教学方面进行年度总结并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致以热烈的祝贺,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收货更大的成果。

 

    2017年,计算学院温暖的大家庭引进了一批新的教职工,借此表彰大会,新老师们自我介绍,与大家互动,其乐融融。另外分院还对党建、育人、工会方面的成绩进行了表彰,各项工作取得满意成绩。

    2018年,分院将更加追求卓越、敬业奉献,继续齐心协力,与时俱进,推动学院迈入发展新阶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