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废弃栏目 >> 最新通告
   
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21访问次数: 字号:[ ]

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是省高等数学教育研究会主办的面向全省大学生的学科竞赛活动。今年的高等数学竞赛将于5月20日举行。
    为了激发我院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学生运用数学知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也为进一步深造的学生提供有益的帮助,学院决定组织学生参加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希望对高等数学(微积分)有兴趣且成绩优异的同学踊跃报名参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在册学生,自愿报名参加,专业不限。

二、报名方式和报名费
    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形式。请报名参赛的同学访问学科竞赛网站(
http://xkjs.zucc.edu.cn ),所有参加本次竞赛的学生均需在网站首页右上角“在线报名”处进行"注册"报名。(以往信息已清,均需重新注册,咨询电话88018482胡老师)。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4月12日。
    报名费:报名参赛的同学请于4 月 14 日下午1:00~5:00将报名费(每人30元)交到理四—307,报名信息及费用由学院统一交到省高等数学教学研究会。联系人:唐志丰,电话:88011543。

三、竞赛内容、形式和竞赛日期
    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工科类、经管类、文科类三大类,其中:
    工科类面向计算学院(信管专业除外)、信电学院、工程学院(建筑学专业除外)相关专业学生;
    经管类面向商学院、医学院(护理专业除外)、计算学院信管专业、传媒学院会展专业、法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学生;
    文科类面向外语学院、法学院(行政管理专业除外)、传媒学院(会展专业除外)、创意学院、工程学院建筑学专业及医学院护理专业学生。
    具体内容见高等数学(微积分)竞赛章程(附件2)及大纲(附件1)。  
    竞赛形式是由参赛队员在规定时间内以闭卷方式完成答卷,并准时交卷。成绩总分为150分。
    竞赛日期: 5月 20 日(周六)上午9:00-11:30,地点: 理2-118(工科类), 理3-117(经管类与文科类)。

四、考前辅导
    为帮助参赛队员复习,学院特组织富有辅导经验的教师进行集中上课复习辅导,请参赛队员务必参加辅导,具体辅导地点、时间和内容见下表:
    第一次辅导:3月 25日(周六)上午8:30-11:30   (辅导教师:赵雅囡)教三301
    第二次辅导:4 月 8 日(周六)上午8:30-11:30   (辅导教师:赵雅囡)理四-108
    第三次辅导:4月 15 日(周六)上午8:30-11:30   (辅导教师:唐志丰)理四-108
    第四次辅导:4月 29日  (周六)上午8:30-11:30   (辅导教师:唐志丰)理四-108
    第五次辅导:5月  6 日(周六)下午1:30-4:30.  (辅导教师:莫国良)理四-108
    第六次辅导:5月 13 日(周六)下午1:30-4:30.  (辅导教师:莫国良)理四-108

希望广大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附件:

教务部
                                                                                     计算学院
                                                                                     2017年3月

 

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章程

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大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您现在是第位访客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计算机与计算科学学院 后台管理
学院地址:杭州市湖州街51号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北校区理工4号楼 邮编:31001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