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学工办
计算学院党委会专题总结本学期学生组织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16 16:09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1月15日上午,计算学院党委会于理四330召开期末学生组织工作总结会议,分党委委员、学工办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周笑平副书记主持。

    会上,计算学院团委学生会、党员之家、校友联系及职业实践中心、新闻中心四大学生组织指导老师学工办几位辅导员依次对本学期各组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发言,各组织均本着“提升自我,服务同学,奉献学校”的宗旨,结合专业特色,相互配合,举办优秀学长、优秀党员、优秀校友等系列座谈会;开展心理健康、职业规划、文艺体育等系列活动;全力打造计算分院“计算之星”优秀学生表彰会、党建文化活动月等品牌项目。各组织都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给计算学子搭建展示风采的舞台,促进同学成长成才。

    党委委员们对学生组织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组织之间加强联动,统筹规划,树立优秀榜样模范,更好地推动计算学院优良学风、党风的营造,党委委员们提出的意见进一步明确了学生组织的定位及今后工作的方向,四大组织将通力合作打造计算分院“学风优良、基础扎实、特色鲜明、积极向上”的学生工作新格局。

计算分院学工办

2018年1月1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