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学工办
【校友论坛】找准目标,勇敢去搏——记计算学院第38期校友论坛
发布时间: 2018-01-08 15:0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让即将步入社会的计算学院大四学子能够明确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规划未来的人生路线,计算学院校职本次特邀郑晓峰学长于1月4日上午10点在理四324举办了第38期校友论坛。

  郑晓峰学长为zucc计算分院2016届计算机专业的毕业生,在体验了社会上的起起落落之后,决定成立杭州齐圣科技有限公司,自此也在这里找到了自己的人生规划方向。

  在本次校友论坛中,郑晓峰学长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其公司有关信息。杭州齐圣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软件平台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致力于帮助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为优质创业公司开发软件业务平台,以及为政府信息化和政务云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该公司提供的服务区别于传统技术外包开发模式。齐圣科技公司采用将创业公司、优质公司通过技术合伙人的形式进行深度合作,由内而外地提升创业公司的技术实力。同时对政府管理系统提供服务,加快推进政府实现无纸化服务,为居民提供一站式服务。

  在这个介绍过程中,计算学子感受到了学长身为创业人的独到眼光。学长的创业公司从小公司发展到优质公司存在漫长的过渡期,小公司自我发展正需要其他优质公司的扶持。齐圣科技公司提供平台,构建了创业公司与优质公司之间的桥梁,促进了小公司更快更好的发展。

  通过聆听本期校友论坛,相信每位同学都有所启发,在学业与工作中要关注小细节,确立自身的职业目标,并抓住机遇,勇敢地放手一搏,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最后祝愿各位同学早日找到自己真正的理想,在人生的旅途中一帆风顺。

  计算学工办(章斯妤)

  2018年1月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