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党政办
   
计算学院教师参观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工业互联网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18-10-25访问次数: 字号:[ ]

    10月16日,计算学院应学术顾问邬惠峰教授邀请,组织教师参观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工业互联网研究中心,并进行了座谈交流。计算机系主任吴明晖、软工系主任王硕苹以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工业互联网研究中心隶属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中心拥有浙江省嵌入式技术联合重点实验室、浙江省数据存储传输技术重点实验室和浙江省物联网科技创新服务平台等省重点科研创新平台,现任主任是邬惠峰教授,也是计算学院学术顾问。邬教授是IEC国际标准组织TC65/SC65B/WG7委员,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TC159/SC5委员,入选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先后主持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子课题1项(负责人)、国家高新技术发展计划(863)项目1 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浙江省重大科技专项2项、浙江省重点项目3项。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秦飞巍老师介绍了工业互联网应用中机器视觉表面缺陷检测关键问题,李卓蓉老师代表计算学院就相关问题的研究基础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双方教师代表纷纷踊跃发言,分别从各自专业研究角度发表了意见,并就相关关键研究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为后续的合作研究提出了初步设想。

    本次参观交流前期准备充分、交流全面深入,为后续展开进一步地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计算学院将继续积极推进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工业互联网研究中心的合作对接,整合双方资源,加速实现学校科研成果转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您现在是第位访客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计算机与计算科学学院 后台管理
学院地址:杭州市湖州街51号 邮编:31001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