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党政办
   
计算学院与杭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签订大数据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10-26访问次数: 字号:[ ]

    2018年10月23日,2018全球有线创新杭州峰会在华数白马湖数字电视产业园隆重召开。该峰会由中广联合会技术委员会、美国有线电视实验室(CableLabs)、华数集团共同发起,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哮虎、杭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局长郑荣新等领导莅临本次会议。浙江大学城市学院陈丰秋副院长、科研部郑增威部长以及计算机与计算科学学院陈观林副院长受邀参加本次峰会。

    此次峰会中,杭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和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计算机与计算科学学院等单位共同签订大数据战略合作协议。此前,计算学院作为牵头单位建设的“智慧城管数据大脑协同创新中心”已被杭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授予“数据资源创新中心”,本次签约意味着双方合作内涵的不断深化。

    计算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以学科建设为基础,以创新能力提升为突破口,遵循《杭州市城市数据大脑规划》和“智慧城管数据大脑协同创新中心”等建设思路,充分共享更多优质资源,协同相关单位创新数据资源的归集利用,打造国内领先的智慧城管科学研究基地、人才培养基地、创新成果转化基地,为杭州城市大脑提供创新的源泉,助推数字经济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您现在是第位访客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计算机与计算科学学院 后台管理
学院地址:杭州市湖州街51号 邮编:31001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