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学工办
   
【运动风云】举校尽是少年郎,少年有志国则强——记浙大城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10-29访问次数: 字号:[ ]

  201810月26日至1027日,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第17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计算学院共61名运动员参赛,这两天里,无数的欢呼因他们而起,硕果累累的荣耀被他们囊括,无畏风雨与烈日,他们是计算的骄傲,他们是计算的运动员们。

    

 

  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细雨也无法阻挡的是计算学子盛放的热情。

 

  舒展的身体,向上的姿态,在清晨的南校操场,绽放的是计算学子广播操的优美姿态,正所谓一日之际在于晨,相信计算学子们定能披荆斩棘所向披靡。

 

  冲刺,紧绷的肌肉与爆炸的力量,承载着欢呼与呐喊,化身利箭!100m的距离仿佛就在咫尺。

 

  就仿佛拉弓引弦,调动小腿、腰、腹、肩、小臂的所有力量,将手里的球炮弹般地投出,此刻是力与美的完美结合。

  

    起跑蹬腿起跳,高高的跃起,仿佛鲤鱼跃龙门,优美的背跃式,刺激的跨越式,或许不像冲刺那样扣人心弦,但过杆的那一刻,你们便是计算的骄傲!

 

  长跑对于学子们来说,就像是噩梦。但总有这么一群堂吉诃德般敢于挑战风车的人。汗水随着律动的身体洒落,呼吸逐渐粗重,所有的坚持都为了一个信念,那就是超越自己!

 

  赤兔般的速度,猎豹般的爆发,沙坑上的深坑记载着运动员们的努力,你们的一小步就是成功的一大步。

 

  团队永远是竞技中不可缺少的要素,交接接力棒的一瞬间也是责任的传递。

 

  两天匆匆而逝,可赛场上矫健的身姿,观众席中田径场上奋力的呐喊,台前幕后,耐心的守候。一幕幕师生共同奋力拼搏的情景仍历历在目。

 

  昔日梁公启超曾言,使举国之少年而果为少年也,则吾中国为未来之国,其进步未可量也。今日望诸君念北奥之艰辛,奋先辈之余威,健儿英发非为浮名,实为竞技精神,少年强则国强。

  现将这两日我院所获荣誉展列如下:

  男子100m第一:杨峥

  男子200m第二:杨峥,第四:洪一晖

  男子400m第二:洪一晖

  男子800m第一:王芃

  男子跳高第五:蔡峰第六:殷浩楠

  男子跳远第四:陈云

  男子110m跨栏第一:王芃第二:陈达

  男子4*100第一,王芃,杨峥,洪一晖,杨彬彬

  男子4*400第一:王芃,洪一晖,殷浩楠,杨峥

  女子100m第二:王愉鉴

  女子200m第二:王愉鉴

  女子3000m第一:程元婧第六:甘雨恬

  女子800m第一:刘渊琦

  女子4*100第二:

  女子4*400第一:王愉鉴,程元婧,刘渊琦,顾煜菲

  女子三级跳第二:杨皓婷

  女子铅球第五:杨皓婷

  团体赛事:体侧团体赛第三

  开幕式团体第六

  广播操第六

  快乐毛毛虫第六

  拔河第五

  通讯员:赖家琪

  拍摄: 李泽远

  梅一枝

  赖家琪

  陈静涵

  李紫妍

  任宇珂

  徐炜晟

2018年10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您现在是第位访客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计算机与计算科学学院 后台管理
学院地址:杭州市湖州街51号 邮编:31001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