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教学办
   
计算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教学办责任编辑:教学办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工程认证工作的开展,计算学院成立了以颜晖院长为组长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认证领导小组,并下设工作小组。10月24日上午,颜晖院长主持召开了计算机专业工程教育认证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扩大会议)。学院院长颜晖、副院长杨起帆、副书记周笑平,计算机系主任吴明晖,计算机系副系主任柯海丰以及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颜晖院长从“学生发展为本、遵循标准、持续改进”三方面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核心理念进行了解读,并详细阐述了本科教学评估的目的、五位一体、评估重点、评估程序、指标体系和评估实施方案,以及2015版工程教育认证标准。杨起帆副院长则强调做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对学科专业今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做好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

    随后,柯海丰老师介绍了计算机专业开展专业认证自评工作的组织情况,并分别从认证程序、申请条件以及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分工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最后,颜晖院长强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希望大家统一认识、高度重视,提前规划组织,确保专业认证工作有序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您现在是第位访客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计算机与计算科学学院 后台管理
学院地址:杭州市湖州街51号 邮编:31001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