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党政办
   
计算学院举行2018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10-31访问次数: 字号:[ ]

    2018年10月30日,计算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在理四238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答辩委员会由计算分院副院长陈观林教授、软件工程系主任王硕苹教授和计算机应用技术研究所副所长翁文勇副教授组成。2016级浙江大学联培硕士研究生赵品通、卢欣、侍晓龙、周燕真、杜俊杰、刘正涛、刘思羽共7名同学参加本次开题答辩,2017级等部分研究生旁听此次开题答辩会。

    参加本次开题答辩的七位研究生,分别以“人体关键点检测的区域精细化网络研究”、“基于多点监督与特征融合校准的通用物体目标检测”、“基于深度强化学习的文本相似语义研究”、“用户重复消费行为预测研究”、“基于稀疏回归的多因素时间序列预测方法及其应用研究”、“基于深度学习的图像描述模型研究”、“应用于异构网络上的同步随机游走算法”为题,介绍了各自论文工作的选题、研究内容、研究目标、预期研究成果、创新点以及进度计划安排等。随后,答辩组委员分别从选题、研究思路、可行性方案、创新点、报告规范等方面,对七位研究生开题报告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研究生们虚心接受专家们所提出的意见,并做了详细的记录。

    通过本次报告会,参加汇报的研究生们对各自研究领域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于开题报告及论文撰写有了更明确的思路,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建立了良好的基础。计算学院其他研究生也积极参加了本次报告会,从中积累宝贵的经验,为下次开题答辩做好准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您现在是第位访客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计算机与计算科学学院 后台管理
学院地址:杭州市湖州街51号 邮编:31001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