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废弃栏目 >> 最新通告
   
关于开设微积分I深度学习系列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教学办责任编辑:教学办字号:[ ]

    《微积分》是理工、经管类本科生必修的一门十分重要的基础课程,它对提高同学们逻辑思维能力、培养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囿于课时限制,常规《微积分》课堂未能对许多深层次问题作进一步的阐述与探讨。

  为了帮助2018级新生更好地学习《微积分》,计算学院特开设由戴敏老师主讲的《微积分I》深度学习系列讲座,不计学分。讲座内容丰富、结论深刻、问题广泛,注重《微积分》学习的探索性、趣味性与应用性,促进同学们更好地掌握《微积分》深层次知识,提高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系列讲座从第十周周日(11月25日)开始至第十六周(第十五周暂停)周日结束,共开设6次,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主讲教师:戴敏老师,讲座时间:每周日晚上6:00-8:25,讲座地点:理四108。

 

                                                                            计算学院

                                                                            2018年11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您现在是第位访客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计算机与计算科学学院 后台管理
学院地址:杭州市湖州街51号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北校区理工4号楼 邮编:31001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