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废弃栏目 >> 最新通告
   
关于举办鲍凌峰博士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18访问次数: 字号:[ ]

    兹定于2018年5月21日(星期一)举办鲍凌峰博士专场学术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题  目】Mining Developer Interaction Data 程序员交互数据挖掘

    【报告人】鲍凌峰 博士

    【时  间】2018年5月21日(下周一)14:00

    【地  点】理四330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鲍凌峰,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是软件工程,当前感兴趣的研究方向包括软件仓库挖掘、程序员行为挖掘、软件维护、经验软件工程以及安卓安全等。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了20多篇论文,其中包括中国计算机协会(CCF)A类期刊TSE论文2篇、B类期刊Empirical Software Engineering论文4篇。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计算机与计算科学学院

2018年5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您现在是第位访客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计算机与计算科学学院 后台管理
学院地址:杭州市湖州街51号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北校区理工4号楼 邮编:31001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