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党政办
计算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火热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6-19 08:42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是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全面实行公费招生,全力推进转公进程的关键之年。计算学院根据学院总体部署,积极开展杭州市区的招生咨询工作,并组织安排专家、教授、学生志愿者奔赴全省各地给予提供咨询服务。6月16日、17日上午,在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宁波大学、温州医科大学举行的四场大型咨询会正式拉开了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的帷幕。

    6月16日,城市学院韦院长亲临浙江工业大学招生咨询会现场指导工作,并热情地给考生和家长解答志愿填报问题,对招生宣传工作给予了极大的鼓励与支持。计算学院院领导颜晖、杨起帆、周笑平也悉数到场开展招生咨询服务,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6月17日,计算学院再次组队参加金华、宁波、温州的咨询会。希望老师们耐心的解答和悉心的指导能让考生和家长全面而深入地了解城市学院的办学特色、志愿填报和录取规则等情况。

    2018招生宣传工作至关重要,计算学院从2018寒假前就开始部署,组织招生宣传人员参与学院 “三位一体”招生宣传培训,并参与多场“三位一体”现场咨询工作。2018年3月以来,分院多次在党政联席会上讨论部署招生宣传工作安排,从招生人员安排、宣传资料印制、网站微信平台更新、招生激励政策等多渠道多角度进行统筹安排。6月15日分院召开2018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原招办负责人陈锋老师为大家解析2017新高考形势以及对2018年招生工作的研判,请分院各专业负责人讲解各专业的宣传口径,由颜晖院长讲解了今年招生宣传的相关保障措施等。此外,分院还组织全体招生宣传人员参与了学院招生动员会,积极开展学生招生志愿者招募工作。

    6月下旬还将有多场大型招生咨询会、中学咨询会举行,计算学院将全力以赴,为争取实现公费招生生源质量的新突破,不断扩大城市学院的影响力而不懈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