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学工办
【计算资讯】承团学精神,扬计算荣耀——记计算学院第八次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6-19 09:1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深入总结计算学院团学工作的经验和收获,明确下阶段工作的方向以及选举出新一届团委学生干部,计算学院于6月8号晚上6点在文六101召开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计算学院第八次团学代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浙大城院团委书记张怡老师、计算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笑平老师、计算学工办主任张如仟老师、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寿晓琴老师、冯敏老师、孙若飞老师以及王茜老师。

  本次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部分。预备会议进行计算学院第八次团学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并且审议通过了此次大会的审查草案。

  正式会议伊始,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张怡老师高度肯定了以计算荣耀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他对老一届的团委学生干部为学员发展和学生成长做出的贡献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且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做好团组织建设,带领同学们走上更高的阶梯。

  寿晓琴老师对团学联一年来的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感谢同学们的支持与付出。她表示自己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充满期待,同时渴望他们可以更加努力,挖掘更多可能,将团学联发扬光大。计算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许碧琦同学也做了第七届第三任团委学生会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中是对本学年的工作进行回顾以及对今后工作的建议与展望。

  本次团学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由团委学生会主席黄慧颖担任。她宣读了本次团学大会选举办法。本次选举首先从团委主席团的选举开始,四位候选人依次发表参选演说。接着是学生部长的选举,38位候选人作了简短的演讲。演讲结束后,各位代表在投票箱中投下郑重的一票。经过统计,团委学生会产生了新一届的主席团和部长团。八届一任主席团从七届三任的主席团手中接过了团旗,他们将带领团学联脚踏实地,不断进步。

  计算学院第八次团学代表大会圆满成功,也希望团学联的同学们,有目标,有热情,在其位,谋其职,带领团学联走向新的高度,为计算分院带来更多惊喜。

   通讯员:新闻中心 陈欣瑶

  拍摄:高兴欣

  计算学工办(陈佳敏)

  2018年6月1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