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教学办
计算学院组织召开期终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教学办
发布时间: 2018-06-21 10:06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0日中午,计算学院组织召开期终考试考前动员大会,分院院长颜晖、副院长杨起帆、副书记周笑平、副院长陈观林,以及全体教职工共80余人出席了会议。

    杨起帆副院长首先对于2017-2018学年第2学期期终考试作了重点部署,就命题、主考、监考、阅卷、评分等各环节的职责和注意事项提出具体要求。命题工作实行课程负责人负责制,确保试卷质量;对于量大面广的基础课,要组成命题小组;要高度重视安全保密工作,做到各保密节点可控。杨老师还特别要求大家高度重视试卷质量,为下一阶段转公评估、工程教育认证、专业评估打好基础。为此计算分院下学期将开展试卷专项检查,杜绝雷同试卷。希望课程负责人、主考、监考、督考教师协同努力,平稳有序地做好期终考试的各项工作。

    随后,周笑平副书记就期终考风考纪工作做了工作部署,针对期终考风考纪教育,周老师要求各班主任召开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加大考风考纪教育的宣传力度,加强诚信教育,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周老师还从历年发生的真实违纪案例入手,以考试作弊被处理的反面典型为例,希望监考老师开考前及时告诫同学们引以为戒,不要触碰违纪违规“高压线”。

    颜晖院长在总结讲话中,首先通报了分院就业工作情况,希望在11个班级顺利完成100%就业的基础上,继续努力做好就业工作。对于期终考试的各项工作,颜老师要求全体教师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高度重视考风、考纪,严格按照学院和分院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对于已经启动的招生宣传工作,颜老师指出2018年是城市学院全面实行公费招生,全力推进转公进程的关键之年,计算学院将以“一段招满、招好”为目标,全力以赴,为争取实现公费招生生源质量的新突破,不断扩大城市学院的影响力而不懈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