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学工办
【计算资讯】自知则明 诚信应考——记计算学院期末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暨军训说明会
发布时间: 2018-06-29 09:3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入强化计算分院学风建设,端正学习态度,引导学生诚信应考,遵守考试纪律,努力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让同学们以良好的心态,最佳的状态去迎接期末考试,计算分院于6月25日和26日下午五点十分在教三221召开“计算分院期末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暨军训说明会”。本次出席会议的有计算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笑平老师,学工办主任张如仟老师和学工办孙若飞老师。

  25日会议伊始,孙若飞老师向17级的同学说明了有关军训的各项信息并提醒同学们军训时的注意事项。接着,周笑平老师介绍了暑期短学期实践教育计划安排,并强调了短学期的重要性。周笑平老师阐明本次大会召开的主要原因,强调纪律的重要性,她向学生说明学院对考风考纪的重视,希望这个能传达到每位同学。她举例说明了近几年一些考试违纪的案例,严肃阐明了考场违纪的严重性和学院对此的处理办法,学习是每一位学生的本职工作,但是诚信比成绩更重要。周老师希望计算学子能够诚信应考。在学生会主席林颖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同学进行了诚信考试宣誓并签署了承诺书。

  

  26日,孙若飞老师给15、16级同学做了考风考纪的动员大会,他讲述了近五年各分院违纪人次以及违纪的形式,告诫同学们考试不要违纪,特别是抄袭、替考、带手机等行为是严令禁止的。他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考试舞弊带来的严重后果,明确了分院对于作弊零容忍的态度。15和16级同学也在林颖同学的带领下郑重承诺自己会诚信考试。

  

  各年级各班也在会议之后召开了班会强调诚信应考。相信本次大会的召开,同学们能进一步认识到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提高诚信考试的思想认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考风学风建设,贡献自身的力量。最后预祝计算学子在本次期末考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通讯员:新闻中心 陈欣瑶

  拍摄:徐炜晟 任宇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