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党政办
计算学院组织党委扩大会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18-07-10 16:51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9日下午,计算学院党委扩大会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在理四330举行,分院领导及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周笑平主持。

    各师生党支部对照党支部责任清单,开展支部书记述职、工作总结并提出下学期工作计划。之后,分党委副书记周笑平老师对调整学生支部支委设置相关事宜作了说明,并就期末及暑期党支部工作安排进行部署。

    随后,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近期几项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的通知,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 关于印发《浙江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通知,中共杭州市委教育工委、杭州市教育局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行动的通知,中共杭州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的通知,中共杭州市委办公厅关于开展“践行新思想、开启新征程续写‘八八战略’杭州新篇章”大学习活动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通知,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选调生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等一系列文件。会后,大家将继续自学相关文件,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提高自身业务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