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党政办
2018年计算学院全力以赴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7-04 09:08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是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全面实行公费招生,全力推进转公进程的重要一年。同时为更好地帮助考生及家长了解城市学院最新招生资讯,计算学院根据学院总体部署,积极开展杭州市区及下地区招生咨询工作,并组织安排专家、教授、学生志愿者奔赴全省各地及其它部分省市提供咨询服务。计算学院这次参与一段招生咨询教师有46人,参加咨询会共计75次,包括杭州及周边、宁波、温州、台州等11个地区。学院展台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咨询热情持续高涨。

杭州市区部分中学咨询会

    为了让考生和家长全面而深入地了解城市学院的办学特色、志愿填报和录取规则等情况,计算学院的老师们耐心地介绍学校概况、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国际交流项目、学习环境、生活环境及考生今后的就业情况等一系列问题,并根据考生的具体情况进行专业分析,提出填报建议。

省内大型咨询会

省内部分中学咨询会

    在2018年的招生工作中,有的老师同一天辗转多个地区和城市,有的老师刚结束当天工作便连夜赶到招生咨询会所在城市,有的老师甚至在端午节期间都在积极投身到招生宣传工作。以及部分教师不辞辛苦参加部分外省的招生宣传工作。

    咨询会搭建起学院与广大考生、家长面对面交流的桥梁。考生和家长们满怀期待而来,盛载资讯而归。在学校大力支持和分院全体老师的努力下,期待今年的招生能够实现预期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