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学工办
【谈校风生】记学院常务副院长斯荣喜调研计算学院校友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15 15:43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3日,学院常务副院长斯荣喜莅临计算学院调研校友工作,计算分院院长颜晖,副院长杨起帆,党委副书记周笑平热情接待了斯院长一行。斯院长一行先行参观了计算分院优秀校友墙,颜院长就计算分院校友工作情况和斯院长进行深入交流,领导们听取了分院优秀校友墙建设初衷和建设的有关情况介绍并一起合影留念,随后一行人观看分院毕业生照片墙,对分院将历年毕业生合影集中展示的方法十分感兴趣,驻足良久。

  随后斯院长听取了学工办主任张如仟关于校友工作的有关汇报,汇报中详细介绍了我院优秀的校友代表,校友的联络机制,以及校友特色文化等情况,并深入交流了关于校友工作的计划和设想,斯院长高度赞扬了我院校友工作,斯院长说:计算分院校友工作各项都不错,各方面抓得都很紧,有很多值得大家学习和交流的地方。

调研中,斯院长强调务必抓好建校20周年这个机会发动校友走访工作,特别是发挥班主任作用,分头走访各方面领域的代表性校友,了解校友情况,和校友的联系要更紧密一些,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这些优秀校友的支持,特别是在外创业的校友更是对学校发展是一个很好的基础。分院向学院对校友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坚决支持学院的工作安排,将继续做好校友工作。

发展联络部张桂莲、学工办全体辅导员陪同走访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