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学工办
【谈校风生】歌颂青春,唱响年华——记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第十二届十佳歌手计算学院分赛
发布时间: 2019-03-19 21:2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丰富计算学子业余生活,使大家在忙碌的学习之余得到放松,更为让大家了解到计算学子不一样的一面,我院于3月15日在理四108举办了十佳歌手比赛。此刻,台上的计算学子们,神采飞扬,光芒四射,尽显风采。

   比赛伊始,主持人对各位评委进行逐一介绍,并对到场的观众表示热烈的欢迎。此次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各位选手进行一分钟的演唱,由评委进行评分,分较高者进入复赛,再进行第二轮演唱,最终决出前十。

第一轮,由1号选手的一首《合久必婚》轻松开场。各位演唱者们也各显神通,英语、粤语,民谣、摇滚,给到场的观众带来极大的惊喜。其中12号选手清唱的《九九艳阳天》——一首取自他的家乡江苏的民歌,他低沉的嗓音,配着他对家乡的无限眷恋之情,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很快第一轮的比赛就在23号选手的一首低低呢喃的《爸爸》中结束了。


  在短暂的休息之后,第二轮的比赛开始了,显然竞争变得更加激烈,选手们也纷纷使出了绝活。5号选手一首《いけないボーダーライン》,以他丰富的肢体语言,激动的神情、忘我的表情,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接下来的各位演唱者也因经过第一轮的表演,有了各自的经验,将歌曲表现的很是流畅,6号选手饱含故事的吟唱、13号选手好听的口哨、16号选手富有技巧的高音,都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豪华的听觉盛宴。最后,比赛在22号选手一首娓娓道来的《记得》中落来帷幕。

在音乐声中,我们驱散烦闷、苦恼,心情逐渐趋向于平和、放松,音乐是心灵的慰藉,歌声是拂去焦躁的清风,感谢所有的演唱者们!

本次比赛的十佳歌手是:

第一名 计算1802 章淑丹

第二名 软工1801 王丰硕

第三名 软工1801 刘哲

第四名 统计1801 李筱涵

第五名 信管1802 黄雨焕

第六名 信专1802 李乔

第七名 统计1802 王岸来

第八名 软工1502 吴向文

第九名 计算1701 孙华阳

第十名 软工1702 盛泽文

 

通讯员: 新闻中心 赵梦珠

拍摄: 徐炜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