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党政办
计算学院学习全面从严治党精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3-20 13:54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精神,为全面贯彻落实2019年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结合分院党委工作部署,分院近期通过召开党政联席会、党委会、支部党员全体大会和分院党建工作师生联席会等途径,分院周笑平副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学期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讲话内容。

    在学习中,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一定要提高站位、保持定力,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一要深刻认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高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三要深刻认识把全面从严治党与学院和分院的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

    在学习会上,党员教师们还在现场认真观看了从严治党中存在的问题案例视频,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依然存在的薄弱环节;对于进一步把握从严治党精神,大家认为工作中需要不断向纵深发展,切实将从严治党与党风廉政、师德师风结合起来,对于每一位领导干部、教师和学生,无论从事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在师德师风,立德树人,思想政治教育等多方面需要全面深入开展。

    在与学生支委的党建工作联席会上周老师向全体学生支委传达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和要求,指出学生党支部是党组织未来发展的主要推动力量,应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听党话,跟党走,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字贯彻到党支部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勇于担当,不断传递正能量,营造计算分院优良的学风党风。会后学工办对学生支部党建工作的规范性做了具体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