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废弃栏目 >> 最新通告
   
计算学院关于加强体质测试训练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06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深入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积极响应学院体质测试要求,提升同学们的体测成绩,现组织全体同学开展体质测试训练计划。相关事项如下:

一、面向对象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计算机与计算科学学院全体本科学生。

二、活动时间:

  2019年3月6日至2019年6月16日

三、活动地点: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田径场

四、训练计划安排:

(一)“活力计算—--夜跑”

1、时间:周一到周四每晚6:00----7:30

2、地点:北校区操场

3、规定时间去参加夜跑,现场体育部打卡签到。

(二)“全院APP跑”

1、根据学院相关要求,本学期没有体育课的学生APP跑,男生不少于110公里,女生不少于90公里。有体育课的学生APP跑请按照体育课要求完成跑步公里数。

2.设定中期检查,5月1号将导出APP跑成绩,届时男生应完成55公里级以上,女生应完成45公里级以上。

3、APP跑地点,南北校区田径场自行设置即可。

(三)查漏补缺,加强弱项训练

根据学生体质测试成绩分析,男生引体向上,女生仰卧起坐为弱项,对此,分院每周五下午16:00---17:00在南校操场单杠场地,特别安排体育部骨干和对接分院体育老师现场指导训练引体向上项目。引体向上项目得分为零分的学生必须参加,体育部届时会分批分时通知安排。女生在寝室完成仰卧起坐的训练。

五、奖惩措施

1、参与夜跑的可以奖励二课分,一次一分,以体育部打卡名单为准。

2、APP跑期末将导出跑步公里数,公里数排名后30名学生将白卡公示。前30名的奖励二课分5分,前5名将进行荣誉表彰,前3名还将给与奖励,同时在个人评奖评优及入党推优时,同等条件,优先考虑。

3、导出数据以班级为单位,排名前三的将优先考虑班级评奖评优。

    4、体测成绩达到良好及以上的,可以免予训练一学期,名单以体训中心成绩为准。

 六、其他

1、不得以锻炼跑步为由缺席正常上课及晚自修。

2、如遇雨天,夜跑暂停。

    3、在运动前请做好准备运动,注意安全,避免运动受伤。

增强身体素质,提高体测成绩,请同学们积极完成训练。如有疑问请联系体育部蔡同学15988891409。

 

2019年3月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您现在是第位访客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计算机与计算科学学院 后台管理
学院地址:杭州市湖州街51号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北校区理工4号楼 邮编:31001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