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教学办
计算学院组织召开期终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教学办
发布时间: 2019-06-14 08:57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3日下午,计算学院组织召开期终考试考前动员大会,分院副院长杨起帆以及全体教职工共40余人出席了会议。

  

  杨起帆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院有关期终考试工作的精神,对2018-2019学年第2学期期终考试工作进行部署,就命题、主考、监考、阅卷、评分等各环节的职责和注意事项提出具体要求。各课程负责人应对本课程考试工作全权负责,在命题环节中高度重视安全保密工作,做到各保密节点可控,系主任、课程组长应认真审核把关。同时对主考教师、监考教师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分院督考教师要督促监考教师做好监考工作,并强调监考老师回收试卷时务必确保数量准确。

  最后,杨起帆老师希望各位课程负责人、主考、监考、督考教师协同努力,平稳有序地做好期终考试的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