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党政办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创新联合实验室顺利揭牌
发布时间: 2019-06-24 08:45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4日,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和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共同创建的电子商务创新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顺利举行,双方本着发挥各自优势、相互支持、促进双赢的原则,将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相关技术人才培养、科研、双创等领域开展长期、广泛、紧密的合作,在新一轮科技创新革命中抓住机遇,实现共同发展。

    中国联通首席创新官兼电子商务部总经理黄文良先生、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应晶教授、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磊老师、科研部部长郑增威老师、人才办副主任赵胜颖老师出席了揭牌仪式。计算机与计算科学学院院长颜晖主持。

    李磊书记致辞,他表示,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产学对接工作,把产学融合作为推动教育教学模式创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水平的重要途径。中国联通是我国三大电信营运商之一,拥有广泛的业务覆盖、先进的应用技术和雄厚的科研实力。能和中国联通开展合作,是学院实现应用型、国际化的最好载体和最优平台。

    黄文良先生表示,中国联通一直高度重视与高等院校开展合作,此次与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共建实验也是基于发挥各自的优势,推动产学研结合,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领域开展合作,期待此次合作能顺利开展,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随后,李书记给应晶教授颁发电子商务创新联合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席证书,学生代表为应教授献花。

    李书记和黄先生共同为“电子商务创新联合实验室”揭牌。期待双方共建联合实验室,共同开展科研,产出高水平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