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党政办
韦巍院长助力杭州市区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03 16:10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全面继续实行公费招生,为更好地帮助考生及家长了解学院最新招生资讯,计算学院根据学院总体部署,组织安排分院领导、骨干教师、学生志愿者等积极赶赴杭州市区各咨询会和中学家长咨询会,同时也为其他地区提供现场交流、电话咨询等宣传服务。

    6月23日,城市学院韦巍院长亲临浙江工业大学招生咨询会现场指导工作,并热情地给考生和家长解答志愿填报问题,对招生宣传工作给予了极大的鼓励与支持。计算学院院领导也积极投入到各中学招生咨询中,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此次参与一段招生咨询教师共28人,参加咨询会达22场。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咨询热情持续高涨。为了让考生和家长全面而深入地了解城市学院的办学特色、志愿填报和录取规则等情况,计算学院的老师们在每场咨询会、电话咨询中都向广大考生及家长耐心地介绍学校概况、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国际交流项目、学习环境、生活环境及考生今后的就业情况等一系列问题,并根据考生的具体情况进行专业分析,提出填报建议。

    咨询会搭建起学院与广大考生、家长面对面交流的桥梁。考生和家长们满怀期待而来,盛载资讯而归。在学院大力支持和分院全体老师的努力下,期待今年的招生能够实现预期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