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党政办
计算学院积极部署2019暑期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04 13:00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城市学院《关于2019年暑期前后工作安排的通知》及安保部《关于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落实暑期安全工作,防范火险隐患,7月2日下午,杨起帆副院长、周笑平副书记与分院各办公室、实验中心代表组成检查小组,对理工四号楼分院属地进行了期末安全检查。本次检查以科研实验室及院内实践基地的暑期用电安全为重点,认真排查了各实验室的用电设备情况、插座使用等情况,并查阅了各实验室及基地的台账登记、卫生值日安排记录等。

    7月3日上午,分院在理四330召开了暑期安全工作会议,计算学院领导、科研实验室与院内实践基地负责人、全体管理服务人员及暑期在校各实验室本科生、研究生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签订安全告知书150余份。会上就7月2日安全检查情况结合现场图片进行了讲解和反馈,就暑期安全台账的登记以及暑期安全告知书内容进行了讲解。此外,还对2019年暑期管理服务人员工作安排及安全巡查要求进行了强调。杨起帆副院长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安全问题无小事,各实验室与院内实践基地应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提高安全责任意识,有针对性地开展暑期安全防范专项教育,强化暑期安全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