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党政办
计算机与计算科学实验教学中心获批“十三五”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立项
发布时间: 2019-07-05 09:19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关于公布“十三五”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浙教办函〔2019〕218号),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计算机与计算科学实验教学中心被批准立项建设。

    计算机与计算科学实验教学中心2010年获得浙江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立项建设。2015年6月,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实地考察验收,被正式授予“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称号。同年12月获批“十二五”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点建设项目。经过近十年的建设,示范中心构建了立足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实践教学体系,全方位开展产学深度融合,特色鲜明,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得到提升。

    中心下一步将以“十三五”省级重点建设为契机,将实验中心建设与专业群建设有机结合,全面支撑“互联网+数据智能”专业群的学生实践能力培养;以智慧实验室建设为抓手,引入云服务、虚拟仿真实验等新型实验手段,创新实验教学方法,提升实验教学理念。成为在“互联网+数据智能”领域中特色鲜明、教学质量高、育人成效明显、示范辐射作用大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