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教学办
计算学院召开2019-2020-1新学期教师大会
信息来源: 教学办
发布时间: 2019-09-11 17:25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5日上午,计算学院召开了新学期教师大会,回顾上学期工作成绩、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颜晖老师主持、杨枨老师讲话,计算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和教学办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枨老师首先回顾2018-2019学年学院在教学建设、大学生科研与学科竞赛、课程过程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并对2019级新生生源进行了分析。杨老师分析了当前形势,提出了一定要落实教学规范要求,对《计算学院关于落实教学规范要求的通知》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大家做到规则在心、警钟长鸣;防患未然、不出事故;把控课程、维护秩序;守住底线、不断完善、迭代发展。其次,杨老师布置了落实“课程思政”的要求,做到每门课程相关、每位老师相关。贯彻执行教务部、教师教学促进与发展中心启动的“课程思政”行动计划,做好“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工作,积极开展“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及示范案例建设。

杨老师指出,在学生生源质量不断提高的大背景下,学生学习自觉程度将普遍提高、学习能力也普遍提高,学生对学习的要求必将随之提高,因此希望各位老师加强教学建设与教学方法改革,充分利用DoctorZ、雨课堂等互联网技术,探索互联网+教学方式,强化教学管理过程。最后,杨老师对本学期的相关教学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后,各教研室就本学期课程的安排,分组进行了教学研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