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党政办
援疆教师张泳获评新疆理工学院“优秀教师”
发布时间: 2019-09-12 14:29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9月9日下午,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计算学院援疆教师张泳所在的新疆理工学院举行了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会上,张泳老师作为新疆理工学院2019年“优秀教师”受到了表彰,并作为优秀教师代表上台发言。

    张泳老师自2018年3月起远赴新疆,为期三年援助新疆理工学院(原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阿克苏校区)的建设。张老师时刻牢记教师使命,不忘教书育人初心,坚持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秉承求是创新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发扬援疆教师“传帮带”精神,将派出高校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的优秀教改成果带进新疆课堂,在教书育人、专业建设、教学改革与研究,特别是学生应用能力培养、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了优秀成绩。

    在一年半的时间里,张泳老师教学任务繁重,共承担了5门课程的教学工作,其中3门是新开课。在“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中,引入了浙江省精品在线课程教学平台和“PTA程序设计实验辅助平台”,开展翻转课堂教学方法改革,教学效果优良,深受学生好评。他还组建了程序设计竞赛教师团队,投入大量精力指导学生参加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大赛”,获得国家级三等奖1项,省级奖项16项的优秀成绩。

    “千年胡杨道交谊,岁月红柳知胸怀。”张泳老师无怨无悔,勤奋工作,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充分展现了一名浙江省援疆教师的风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