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废弃栏目 >> 最新通告
   
科研部、计算机与计算科学学院关于举办人工智能教育与应用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8访问次数: 字号:[ ]

各位师生:

   为庆祝院庆20周年,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计算机与计算科学学院将于2019年9月22日举办人工智能教育与应用研讨会,特别邀请了浙江大学陈为教授、复旦大学赵卫东副教授、华东师范大学王伟研究员前来做专题报告,欢迎各位师生积极参加!

   本次研讨会的具体信息如下:

   【题目】大数据可视化的机遇与教学实践

   【报告人】陈为 教授 博导

   【时间】2019年9月22日(周日)上午9: 20

   【地点】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文六-105

   【报告人简介】

   陈为,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教授,博导,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专项“云计算与大数据”专家组成员,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研究兴趣是大数据可视分析与医疗人工智能。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国家项目十余项。发表国际顶尖学术期刊和会议论文70余篇,其中包括IEEE/ACM Transactions和IEEE VIS顶级期刊和会议论文40余篇。出版教材3部(数据可视化),专著两部(可视分析;大数据)。担任数个国际一流学术会议的大会主席、多个SCI期刊编委、中国计算机学会CAD&CG专委会秘书长、CSIG可视化专委会副主任。

 

   【题目】人工智能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思考

   【报告人】赵卫东 博士 副教授

   【时间】2019年9月22日(周日)上午10: 00

   【地点】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文六-105

   【报告人简介】

   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副教授,主要负责本科生和各类研究生大数据核心技术和商务数据分析、机器学习等课程的教学,被评为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智慧教学之星”。商务智能被评为上海市精品课程,获得2013年高等教育上海市教学成果奖二等奖。目前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商务数据分析和大数据分析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以及上海市浦江人才以及企业合作课题等20多项项目。

 

   【题目】开源人工智能时代的产学研用之道:以X-lab开放实验室为例

   【报告人】王伟 博士 研究员

   【时间】2019年9月22日(周日)上午10: 50

   【地点】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文六-105

   【报告人简介】

   王伟,华东师范大学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员,美国Wisconsin大学Madison分校和美国Florida大学访问学者,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中国计算机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计算机学会大数据专委会通讯委员、开源社理事会成员。研究方向为教育云、智能教育技术和大规模在线学习系统。

 

   【报名方式】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积极参加本次会议盛宴,请有意向参会的师生扫描下方二维码于  9月20日(周五)下午17:00前报名,以便会务安排,谢谢!

科研部、计算机与计算科学学院

2019年9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您现在是第位访客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计算机与计算科学学院 后台管理
学院地址:杭州市湖州街51号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北校区理工4号楼 邮编:31001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