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废弃栏目 >> 最新通告
   
计算学院关于举办浙江大学城市学院2019年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8访问次数: 字号:[ ]

各位师生:

    兹定于9月22日(周日)13:30于理四330举办浙江大学城市学院2019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欢迎各位师生积极参加!

    本次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的具体信息如下:

    【题  目】Research on big data analysis and modeling

    【报告人】计智伟 博士

    【报告人简介】

计智伟,1980.11月生, 2016年获得同济大学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专业博士学位,2013年至2015年在美国维克森林大学(USNEWS 27)做研究助理;2016年至2018年在美国维克森林大学、德克萨斯大学等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19年起在德克萨斯大学UTHealth SBMI从事科研和教学工作,担任助理教授(UT系统正式教职)职务。

    主要从事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生物信息学、复杂系统数学建模等研究,目前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IEEE Trans 系列会刊, Information Sciences, Plos Computational Biology等领域内TOP期刊上发表SCI论文30篇,他引422次, H-Index: 13。

    据谷歌学术统计,他的引用来自26个国家的100多个著名科研机构。特别地,他发表论文的杂志Information Sciences,Plos Computational Biology,BMC Systems Biology都是Google Metrics报道的本领域内TOP 3的期刊。根据ISI web of Knowledge报道,一篇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Refrigeration发表的论文,其引用数位列工程领域TOP 0.1%;一篇在Neurocomputing上的论文,和一篇在IEEE Trans on SYST MAN CY-S上的论文,其引用数均位列工程领域TOP 1%。此外,一篇发表在Oncology Reports上的论文和一篇发表在Bio Res Int上的论文,其引用数均位列分子生物与遗传学领域TOP 10% 。

    计博士目前正在为超过10个以上的国际杂志、会议作客座编辑或同行评议专家,包括IEEE Transaction on Computational Biology and Bioinformatics (Guest Editor), Frontiers in Bioengineering and Biotechnology (Guest Editor),Neurocomputing, Computers in biology and medicine, IEEE Access, ICDM等。曾获Incob 2017最佳论文金奖。      

 

    【题  目】数据驱动的智能化软件开发技术

    【报告人】黄乔 博士

    【报告人简介】

    黄乔,1990年4月出生,浙江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应届博士生。主要从事软件仓库挖掘、经验软件工程等方向的研究,目前以第一作者在IEEE Transactions on Software Engineering(TSE)等期刊上发表SCI论文3篇,他引35次。累计发表论文14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CCF-A类论文2篇,CCF-B类论文4篇,谷歌学术总引用达到122次,指导硕士研究生发表的1篇Tool Demo论文获得CCF-A类会议FSE2019的最佳工具类论文奖。博士在读期间多次获得优秀研究生、三好学生等荣誉,参与了多个产学研项目,相关工作获国家发明专利一项(第二完成人)。

 

 

计算机与计算科学学院

2019年9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您现在是第位访客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计算机与计算科学学院 后台管理
学院地址:杭州市湖州街51号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北校区理工4号楼 邮编:31001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