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学工办
【计算资讯】心有标尺,阔步前行————记计算学院2019级新生始业教育之制度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9-09-19 22:2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让计算学院2019级新生了解学院规章制度,搭建一个师生沟通交流的平台,计算学院于9月16日晚6点半在理三117举办了2019级新生始业教育之制度宣讲会。学工办主任张如仟老师出席会议。

    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此次宣讲会旨在增强新生们的纪律意识,规范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大学是一个包罗万象的地方,但不允许藏污纳垢,规章制度就显得十分重要。

    张如仟老师在会议开始向同学们致辞,说明了此次制度宣讲会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分院职能部门、辅导员老师及分工,让新生在遇到困难时有地方可寻。接着,分别由计算学院学生会各执行部门介绍学生管理制度,他们分别就晚自习制度、基础素质分、志愿者注册和认定、入党流程、学习强国学习计划进行详细的讲解。

    宣讲最后,张如仟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学院的奖学金体系和处分制度。进入大学就是新的开始,每个人都有公平竞争的权利,奖学金的设立极大地鼓励了同学们奋发向上,勇争潮头。学院也鼓励同学们的综合发展,设立的奖学金种类也十分多样,能让同学们充分发挥特长。大学也不是随心所欲的,无规矩不方圆,有奖就有惩,学院的处分制度旨在提醒同学们不要迷失自我,枉费青春。

    本次宣讲会面向2019级的新同学,旨在让同学们能更加清晰的了解学院的规章制度,也让同学们对于计算学生会有了初步的了解。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四年一定能丰富自我,实现梦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