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学工办
【计算资讯】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记计算学院2019级省外学子中秋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9-19 22:37
浏览次数:
字号:[ ]

    又是一年中秋时节,正所谓圆魄上寒空,皆言四海同,在外求学的学子们看到天上象征着团圆的明月,或许会被勾起对家乡对亲人们的回忆。2019年9月12日星期四,正值中秋前夕,计算学院2019级新生中的省外学子们传递了属于计算学院的关爱。


    中午十二点三十分,中秋座谈会在理四330正式拉开了序幕,计算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笑平老师、慕贤楼学区辅导员张乃元老师、求真楼学区辅导员李靓老师、计算学院大数据专业辅导员寿晓琴老师、教学办郦小燕老师以及计算学院学生会主席尹琪琪同学一同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寿晓琴老师先明确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并为同学们分发了准备好的月饼,希望同学们能不要感到拘束放松下来,随后周笑平老师发表了讲话,她先是对在座的所有省外学子们表达了计算学院衷心的欢迎和希冀,希望他们能尽快地融入杭州融入城院融入计算这个大家庭,会议中周笑平老师还着重强调了团队的概念,即便在座的同学们来自天南海北,但来到了计算就像是进入了一个蕴含无限可能的大团队,每个人都能在团队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位置,计算学院也会全力支持他们。

    周笑平老师讲话完毕后,2019级的新生们也从自己的角度对未来对学业对计算提出了属于他自己的看法,在座的辅导员和老师们也都耐心的进行了解答,随后慕贤楼和求真楼的辅导员们也就寝室公寓相关政策安排向新生们做了详细的讲解,教学办郦小燕老师则是对选课以及立交桥中可能出现的一些问题做了介绍和讲解,学生会主席尹琪琪同学则是作为省外计算学子代表分享了自己在杭州求学的经历,同时也向19级新生介绍了计算学院的日常活动相关的安排和政策,

    最后由周笑平老师做了总结,并对19级省外计算学子们寄予了希冀,希望同学们能在这四年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努力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做一个有想法有规划有行动的人,最后也祝所有计算学子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中秋节快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