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废弃栏目 >> 最新通告
   
科研部、计算学院关于举办中科院计算所陈云霁研究员、曹娟博导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04访问次数: 字号:[ ]

各位师生:

       科研部、计算学院特别邀请了中国科学院计算所研究员陈云霁、博导曹娟来我院作学术报告,欢迎各位师生积极参加!    

       本次学术报告会的具体信息如下:

       【题  目】智能计算系统课程

       【报告人】陈云霁 研究员

       【时  间】2019年9月5日(周四)下午14:10

       【地  点】浙江大学城市学院  理四324

       【报告人简介】

       1983年生,江西南昌人,中科院计算所研究员、博导、智能处理器研究中心主任,研究方向为机器学习和计算机体系结构。他带领其团队研制了国际上首个深度学习专用处理器芯片。他的学术论文多次获得计算机体系结构顶级国际会议最佳论文奖,受到哈佛、斯坦福、谷歌等上百个国际知名机构跟踪引用。因此,他被Science杂志评价为深度学习处理器的先驱和领导者,并被MIT技术评论评为全球35位杰出青年创新者(2015年度)。

       【题  目】互联网虚假信息检测

       【报告人】曹娟 博导

       【时  间】2019年9月5日(周四)下午15:10

       【地  点】浙江大学城市学院  理四324

       【报告人简介】

       中科院计算所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大学岗位教授。跨媒体计算方向负责人。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人才计划首批成员,中科院计算所“学术百星计划”成员。2008年博士毕业于中科院计算所,主要研究方向为多媒体虚假信息检测,并推出了自有产品品牌“AI识谣”和系列产品。2009年在香港城市大学VIREO视频检索研究组访问学习;2010年至2011年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DVMM数字视频与多媒体挖掘实验室进行合作研究。曾获得2008和2009TRECVID国际视频检索评测第一名和第二名, 2015MediaEval国际虚假图片检测评测第一名。在MM,SIGIR,WWW,TMM,TCSVT等顶级国际会议和期刊上发表论文60余篇。承担了科技部和基金委的多项重点项目,获得2014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和2012年度中国计算机学会科学技术奖,相关成果已应用在新华社、新华网、腾讯、寺库等企业系统中。

       【报名方式】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积极参加学术盛宴,请有意向参会的师生扫描下方二维码于9月5日(周四)上午10:00前报名,以便安排座位,谢谢!


科研部  计算学院

2019年9月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您现在是第位访客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计算机与计算科学学院 后台管理
学院地址:杭州市湖州街51号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北校区理工4号楼 邮编:31001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