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学工办
【计算资讯】计算始育,点亮未来——记2019年计算学院新生大会暨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9-05 17:4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让2019级计算学院新生了解计算学院及自己的专业,清晰了解学院相关规定,2019年9月3日晚6点半,计算学院在文三102召开2019级计算学院新生大会暨入学教育。计算学院领导颜晖老师、吴明晖老师、周笑平老师、陈观林老师,杨枨老师,各专业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吴明晖老师上台致辞,就学院成立背景、发展前景以及2019年分院的招生概况进行简要介绍,随后吴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计算学院的师资团队、学科优势以及优秀校友,并给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建议: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强健体魄、积极向上。吴老师表示,只要好好对待大学四年,计算学院的资源不会让大家失望,给计算新生吃了一个定心丸。

随后,颜晖老师为魏绍相新生精英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证书,以资鼓励,她勉励所有同学能以此刻为梦想起点,整装再出发。

之后三位专业负责人着重向新生展示了专业的教学体系、学科竞赛以及就业前景,以便新同学尽早设立自己的目标,并努力奋斗。同时,老师们都希望刚踏入大学的小萌新们不做温水里的青蛙,不做进大观园的刘姥姥,不忘初心,把握好大学的方向。

就大学和高中管理模式的不同,周笑平老师也为新生做了详细的介绍,周老师表示大学里主要的管理模式自我管理,学校是遵守相关章程依法依规办事,希望新生们充分利用资源,做好大学规划,更好的适应“自由”的大学生活。

最后,张如仟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话为引,向新生介绍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应该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应达到的标准,志向远大,有抱负、有理想、有人生目标,实现自我,超越自我,是对新时代新目标的一种精神追求。

全新的旅程已经开启,前方多有精彩,计算学子放心飞,计算学院永相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