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党政办
浙江大华技术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0-10-19 09:38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4日上午,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国内营销中心、文教卫事业部总经理季益华一行来计算学院访问。在参观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省级示范中心)的数据中心及UBI创客中心后,双方围绕智慧校园,人才培养等相关领域的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洽谈,学院常务副院长吴明晖教授、副院长杨枨教授、计算机系系主任王硕苹教授及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季益华总经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大华公司,大华是一家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及运营服务商,公司通过持续投入和培育技术创新力量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不断利用自身在技术研发、方案设计、服务支持和运营参与等各方面优势进行全方位的行业渗透和扩张;近年来,公司日益重视与高校的技术研发合作及参与各类各层次的人才的培养,对与奋进百强的浙大城市学院展开全方位合作充满了兴趣。

    常务副院长吴明晖教授代表学院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嘉宾简要介绍了我校及学院的发展与规划;同时,他欢迎大华公司利用大华的技术优势在智慧校园建设与人才培养方面与学校开展全方位合作,助力学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并为学校的人工智能及信息技术建设以及共同为杭州市工业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