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学工办
计算学院举办学生考研教室启用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0-23 16:40
浏览次数:
字号:[ ]

  学生考研深造是大学生深造的重要途径,也是关系学校就业质量的重要指标,计算学院一切从学生出发,除了为大四学生提供考研复习场地之外,竭尽一切努力,为大三学生创造条件,提供学习复习场地。

  经过前期踩点,清扫,物质配备,短短几天时间腾出了两个房间用于学生复习,为了让学生更有归属感,有良好的学习氛围,计算学院更是对教室环境做了改善,满足学生需求。

  10月23日中午,计算学院常务副院长吴明晖,党委副书记周笑平以及学工办负责学生考研工作的辅导员寿晓琴,一同走访新的考研复习教师理四401,进行简短而温馨的考研教室启动仪式。

  吴老师明确表示会尽可能为考研生创造良好的复习条件,同时指出学院提供的考研教室是外力,希望各考研生将外力转化为内在驱动力,确定适合自己考研目标院校,并为之而努力。吴老师看着同学们,不禁想起了自己学生时代,用自己的考研经历去鼓舞每一位计算学子,在考研的这一场马拉松中,坚持到底才能真正的胜利。定准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孜孜不倦的奋斗,方可收获成功。

  

  周老师也补充道:学校有建设百强的梦想,同学们有考研的梦想,两者目标本质上是一致的,希望同学认真复习,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考研不是一个人在奋斗,整个考研班是一个大家庭,大家携手共进,相互帮助,共同努力。

  最后,为纪念考研班的入驻启用仪式,考研班的所有同学合影留念,纪念这个大家共同开始奋斗的时刻,每个考研生都充满斗志,时刻准备着为梦想而奋斗。


计算学院学工办

2020年10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